banner

الأخبار

振樺電子推出業界首創一鍵式掀蓋設計 POS 終端機 Haydn ZT 系列

2023/11/01

結合多項獨家創新設計,較傳統機種大幅減少停機時間和提高維護效益,有效提升整體營運效率

 

銷售終端系統(POS)及線上與線下(O2O)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振樺電子(Posiflex Technology, Inc.)今天宣布旗下最新旗艦POS終端機Haydn ZT系列正式上市。Haydn ZT系列採用業界首創一鍵式掀蓋設計,螢幕外殼可像引擎蓋一樣快速打開,方便進行維修、換件和更新升級。此外,主機內部零件皆採用模組化和無螺絲設計,維修換件十分方便快速,只需約一分鐘即可完成全部作業,較傳統的POS終端機可省下約四倍時間。Haydn ZT系列非常適合應用於人來人往、講究服務效率的零售業、餐飲業及服務業,例如超市、便利商店、雜貨店、餐廳和旅館等。

 

 

專屬打造以優化使用者體驗和效率

對於經常處於第一線服務顧客的行業而言,負責結帳與收銀服務的銷售終端系統(Point of Sale System)是關鍵的營收來源,一旦出現故障或停機問題,不免影響收益並增加業者額外的成本支出。因此,隨時確保設備的順暢運作並提高其效率,才得以確保業務能夠穩健運行。振樺電ZT系列POS終端機具備獨家專利設計,擁有業界首創的一鍵式掀蓋設計,以極具突破性地的機構設計顛覆傳統,讓設計更貼近「以客為尊」的企業理念,真正得以優化使用者體驗和有效提升整體營運效率。

 

強固設計能確保運作穩健順利

振樺電ZT系列POS終端機採用Intel® Tiger Lake 或Elkhart Lake 處理器,可提供穩定的運作效能。其機身採用鋁合金壓鑄機殼便於散熱,無需使用風扇即可達到需要的冷卻效力;加上採用專利的無螺絲模組化設計,可不需工具即可快速方便維修換件,並更進一步提升機台運作強固性。此外,ZT系列符合IP44防護標準,能保護全機免受灰塵、污垢、油脂和噴濺液體的損害,確保設備運作之穩定性,即使在日常長時間使用下仍能維持長久的使用壽命。

 

獨創隱藏式機構設計,強化資安及優化檯面整潔 

振樺電ZT系列採用隱藏式I/O連接埠設計,不僅消弭了外露機械而容易造成損壞的弱點,還可避免非授權人員的不當接觸而造成系統的損壞;加上USB連接埠的安全鎖功能,有效避免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,降低電腦感染病毒的風險。同時,電源供應器隱藏於底座並採用三向理線溝槽設計,可配合現地場域配線做彈性調整,不僅減少占用空間更優化工作檯面環整潔和提升使用者的經驗感受。

 

彈性化的安裝方式和視角調整

為彈性因應多樣的使用環境,振樺電ZT系列POS終端機提供15吋和15.6吋PCAP觸控螢幕,共兩種尺寸作為選擇,並提供多種彈性高效的佈署選項,包括檯面式和壁掛式。ZT系列支援獨家的0-90°無段式旋轉鉸鏈設計,方便使用者調整較舒適的使用視角,可滿足不同的使用場景需求。

 

強化連接性與功能性

ZT系列POS終端機透過多元彈性的I/O連接埠配置以進一步增強其功能,包括提供24V PoweredUSB的功能選型可擴增連接選項。透過搭配一系列專用周邊裝置包括整合指紋感應器/i-Button、磁條讀取機(MSR)、無線射頻辨識(RFID)的裝置,以及帶有內建2D掃描功能的第二螢幕,使用者可以選擇是否加裝該裝置使系統功能更加多樣化。

 

關於振樺集團

振樺集團為全球商業物聯網(Commercial IoT)之領導者,致力於提供線上線下整合解決方案(O2O Solutions)與軟體定義之智能物聯邊緣運算平台(Software-agnostic Embedded Appliance Solutions)。集團包含三大事業,振樺電子為銷售終端系統(POS)及週邊設備之全球前五大品牌、瑞傳科技專精於產業物聯研製服務(Embedded Foundry)、KIOSK Information Systems(KIS)則提供軟硬整合自助服務解決方案,並完整涵蓋遠端監控及場域維運。振樺集團以賦能生產力優化及提升消費者體驗為核心宗旨。